江淮.

艾尔海森×你(脑洞ing)



浅浅脑补一下

他放下书本 缓缓摘下耳机转头对我说:“来找我么?有什么事?”我拿出填写好的申请表,他明白了我的意思,两指轻点桌面示意我放在办公桌上

  我轻轻的把申请表放在桌上,偷偷瞟了一眼书记官,面前的青年神情淡漠,眉头舒展,赤绿色的眸子落在手中的书本上


  他似乎都没抬头看自己一眼,还真是…追求这位大书记官什么的,果然比登天还难,我想着,转身准备离开

“等等”还没等我走出第一步,身后便传来书记官沉稳的声音,我转过身,怕脸红成家乡的红灯笼不敢抬头看他:“是填写格式不对么?我现在就去更正”对方并未回答,我只听见翻拿书本的声音“你最近在研究这个课题?”我抬头看着书记官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所指的内容,书的一角被主人细心的折起,表现着这一页的重要性

“是的,书记官大人”我又疑惑的问“怎么了么?”男人听见书记官大人这几个字垂了垂眼“刚好我最近也在研究这课题,这方面你似乎是其中的佼佼者,希望你能同意我们一起研究?”我愣了愣,脱口而出“当然可以,书记官大人”他起身,没有了座椅的遮挡整个身体都沐浴在阳光下,看不清表情,只听见对方带着轻柔的话语“既然我们现在算是同学,那么…从现在开始,叫我艾尔海森吧” 

评论

热度(8)